AGD-璇是咕咕鸟

同步知乎,百度贴吧,豆瓣目前主要是LOFTER⭐
文艺爱好者,学生党,杂食党
努力在线更文/别的东东...
时间:周六周末,一更二章文...除文其他随意,不定时更
不更是鸽子,咕咕咕...
Ps:一只可爱的鸽子🐦留言
☆梦开始的地方,它不会结束!
☆对于梦想,我从来都没有放弃过

这个tag请不要乱发谢谢,是我本人的专用,我明明只叫这个名字怎么会有别人重复?好无语

      大家好,如果你看到这个tag和文,请不要乱带,谢谢,这是我的,我向大家介绍过我的名字,是叫做单字璇,因为我喜欢璇这个字,不知道为什么,以前收没有和我重名的,现在搜一下就有人占了tag和名字,让我不得不这么做,并且十分令人不爽,放过孩子,孩子只是想要一个,自己的tag而已,请问和我同名的能不能改一下?因为我很早就入住了,只不过有事情没有发而已,十分抱歉<(__)>

tag:璇子专用,璇学习bot墙,璇等等

2020入住吧记不清了害,今天想发文就特别的无语诶-_-||,能不能改一下名字?虽然说文字会重复,但是我真的不想这么搞(`Δ´)!

评论(2)